close

寫作社團裡會把題目合在一起寫的社員其實不多

蕾蕾算是很懶的那一位XDDD,不過版主自己也偶爾併題目呢(笑)

以下是三月份的合輯喔!

2016.03.03 無妄之災  03.05 親愛的,那不是愛情

03.12一百個理由    03.17 蠱  03.23錯愛

立定了目標,洛莉便積極的展開追愛計劃。

她調查了關於男人的所有資料,除了基本身家之外,就是一大堆的花邊緋聞,洛莉甚至查到他和一起吃甜點的那女孩同居。

同時,她也積極的製造機會和男人相遇,除了工作上跑公文到市府,下了班她還去應徴清潔人員,負責打掃男人居住的大樓樓層。

處心積慮的計劃之下,洛莉覺得自己和男人漸漸的熟稔起來,有次和他並肩走在路上,她明顯的感受到旁人豔羨的目光,讓她的虛榮心無限昇華。

她非常想要兩人之間可以更一步,但她都表現的如此明顯了,男人對她的態度還是不冷不熱,她猜想是那女孩的原因。

沒錯,那女孩的存在猶如芒刺在背,在多次技巧性的挑撥未果之下,她開始求助某種古老巫術,她分別向兩人都下了蠱,希冀得到她想要的結果。

一開始的效果還挺不錯的,男人對她更加關心,也鮮少見到她和那女孩出雙入對,所以她的欲望開始膨脹,想要的就越來越多,於是她再度求助蠱的效用,劑量越加越重。

她很開心得到想要的結果,但是身形漸漸消瘦,心裡也不太安心,總是烏雲罩頂,開始疑心生暗鬼,非常戒備每個接近男人的女人,其中,那個最接近男人的女孩,是她最大的眼中釘,她一定要拔掉這個釘子。

 

「妳有什麼目的?」女孩冷靜的看著眼前憔悴的洛莉,縱使現在被刀刃架住脖子,她還是很冷靜。

「妳怎麼……」不怕?洛莉疑惑。

她設計女孩落入她的圈套,想要不知不覺的拔掉這根刺眼的釘子。

「怕是一刀,不怕也是一刀,只差死得美不美而已。」女孩笑了笑。

「妳不怕死?」洛莉對女孩落落大方的態度不解。

「我不會死的。」女孩微笑,真誠的望向她。「我可以幫妳。」

女孩看著身上散發闃暗之氣的洛莉,皺了皺秀氣的眉,已經紥根這麼深了,要剝離有點難度。

「只要除掉妳,我就可以安心了!」洛莉兇惡的瞪向她,尤其是女孩悲憫的眼神讓她很不舒服。

「我可以幫妳。」女孩依然面不改色。

「我沒蠢到要情敵幫忙!」洛莉看不慣女孩的態度。

「這就是妳要殺我的理由?」女孩眨了眨纖長的睫,觀察洛莉的變化。

「當然,我有的是殺死妳的一百個理由!」

「說來說去,最核心的理由就是情敵吧?」女孩嘆了口氣。「親愛的,那不是愛情!」

「妳愛的只不過是他的表面,醒醒吧,回頭是岸,他絕不是妳可以招惹的男人。」女孩苦口婆心的勸道。

可惡!那個臭男人又給她添麻煩了!女孩在心裡翻了一百次白眼。

「要妳管!」洛莉大吼,惱怒著。

「從頭到尾都被他愛著的妳,有什麼資格評論!」洛莉被女孩的話激怒,火氣頓時暴衝,持刀向女孩一陣亂砍。

「只要沒有妳就好了!」洛莉像失心瘋的殺紅眼。

女孩非常敏捷的閃過洛莉的攻勢,幸好洛莉沒有受過專業訓練,刀刀都不在要害上,否則要毫髮無傷,恐怕需費點心思。

「妳在做什麼!」凌厲的低吼聲劈下,一隻大手毫不猶豫的握住銳利的刀刃,鮮血立刻從中溢出。

「這三腳貓的功夫,妳會躲不過?心太軟了!」男人將刀抽掉,對著女孩大吼。

「兇什麼兇?也不想想始作俑者是誰?無妄之災!」女孩斜眼瞪過去。

「好好好,不要生氣,本來我不想插手別人的案子,但妳卻捲進去了。」男人左手撫著受傷的右手掌。

「我也不想插你們那一邊的案子,但我不想看無辜的人犧牲。」女孩說道。

方才兩人之間的緊張氣氛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「我們這一邊的,都是自己的選擇,怨不得別人,妳也別插手,這不是妳管得來的。」男人罕見的向女孩解釋。

「呵呵,是嗎?」女孩挑挑眉,皮笑肉不笑。

「喂,你們!」被冷落在一旁的洛莉終於出聲。

剛才洛莉看見男人出現大吃一驚,又看見他因為抽掉她手上的刀而血花飛濺,整個人嚇得不輕。

但是,他卻無視她的存在,自顧自的和女孩吵了起來,明著吵架,但暗地裡卻像在曬恩愛。

「喔,洛莉。」男人這才正視洛莉的存在,嚴肅的說道。「敢傷害我的女人,妳最好有個合理的解釋。」

「我不是你的女人,死也不願意和你在一起。」女孩做了個鬼臉。

「她都不承認了,你為什麼還要她?我這麼喜歡你,卻不給我機會。」洛莉紅了眼眶的喊道。

「感謝妳的錯愛,我想我應該已經說過了,跟我在一起,除了快樂,我什麼都不能保證,不是嗎?」男人聳聳肩。

「你做了什麼?」女孩一記眼神殺向男人,就知道這男人又犯事了。

「我沒有!」男人舉高雙手,立刻轉換無辜的臉。「妳永遠是我心尖上最重要的女人。」

「不要在我面前表現恩愛的模樣,聽了很想吐!我……

「!!!」洛莉說到一半不經意的看見男人不合常理的地方。

「你……你……」

她看見了男人應該要鮮血淋漓的右手居然已經癒合一大半了!

忽然間,她覺得心口處傳來強烈的劇痛,痛得跪倒在地,她身上散發出濃烈的黑霧。

「洛莉,握著我的手。」女孩見狀,箭步上前。

「不需要。」洛莉揮開她的手,不願接受。

「惡蠱已經侵蝕妳的身心了,再這樣下去,妳會死的。」女孩急急的說道。

「已經結合的太深了,妳救不了她,自己的選擇,怨不得別人。」男人倨傲的站在一旁,冷冷的說道。

「我不管,那你幫我一把,剝離她身上的惡蠱。」女孩提出要求。

「她剛才還想殺妳,好心也有個限度,我幫不上忙。」男人面露不悅,拉過女孩。「她得到她想要的,自然得付出應有的代價。」

「唔……啊……」在兩人爭執的同時,洛莉嘔出大量的黑血,下半身被黑霧纏繞,漸漸的消失。

「快點,快來不及了。」女孩想掙脫男人的手腕,無奈男人力氣太大。

「不忍心就不要看。」男人將女孩攬入懷裡,不讓她看見接下來的場景。

完成任務的惡蠱闇黑之氣太強,會連帶吸收宿主身邊的事物,他不讓她靠近是有原因的。

「放開我。」女孩持續掙扎,男人索性壓住她的後頸,順帶捂住她的耳朵。

右手往洛莉方向一揮,憑空出現的大黑洞將逐漸黑化的洛莉給覆蓋,隨即消失不見,原地上只插住一枚繪有圖騰的徽章。

「我可沒壞你的事,各過各的,互相尊重。」男人朝徽章輕聲的說道,抱著女孩也憑空消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囉~蕾就更新到這邊囉!

這對萬年CP真是很好用,愛死他們兩個了,在平行的短篇世界裡還是比較快樂der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西(Lexi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