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準備要倒數囉~~

最近好像沒什麼靈感了~~

手遊小親親們~~快出點讓蕾有感的劇情活動吧!

艾伯特走在王城走廊上,來到最後一間會議室推門入內。

吉爾與艾倫好整以暇的待在裡頭品茶,報告完政事後,就是他們的休息時間,稍晚才會啟程回威斯塔里亞。

「如何?」艾伯特問道。

「朝野上下都有股妙不可言的氣氛呢!」吉爾抿嘴而笑。

「最近修坦國內情勢不太穩定,政事又堆積如山,我和尤利已經有些吃不消。」

「看來傑諾大人快要只愛美人不要江山了。」吉爾又笑,他看見辦公室上的公文量,想必傑諾大人抽很多時間陪蕾西大小姐。

「克里斯多福卿,請不要開玩笑。」艾伯特嚴肅的說道。

「艾伯特,叫我吉爾就行了,都是在傑諾大人的統領下做事,以名字互稱豈不更好。」

「這我會考慮。」艾伯特愣了一下,隨後又道:「基於上述理由,可否請求克勞福德團長幫忙?」

「我?」艾倫詫異。

「是的,我同時兼任國王親信及騎士團團長,近日工作量大增,國內情勢又不穩定,是否可請克勞福德團長暫代我的工作?」艾伯特推推眼鏡。「如果克勞福德團長同意,我立即上報傑諾大人。」

「如果傑諾大人同意,我自是全力以赴。」

「發生什麼事?」吉爾問道。

「近日掃盪反叛份子的行動失敗,還沒時間可檢討對策,證據指出是當初襲擊王后的人。」

「聽說是前任國王遺下的黨羽。」艾倫出聲,他一直在調查這件事。

意外過後,他覺得自己要扛起一些責任來才對。

「那真的滿奇怪的呢!」吉爾眼神閃了閃。「修坦,可能有內賊。」

「我也在懷疑。」艾伯特附和。

“叩叩……“清脆的敲門聲響起。

「是誰?」艾伯特警覺的問道。

「艾伯特大人,是我伊莉雅,來為您們送上茶點。」

「請進。」聽見是熟人,艾伯特才放鬆警戒。

伊利雅入內,雙手捧點心盒放在會議桌上。

「謝謝妳。」吉爾勾唇,望向伊莉雅。

「不客氣,大小姐體恤三位大人們的辛勞,特地送甜點慰勞大家。」

「請代吉爾謝謝大小姐。」吉爾微笑依舊,看了看點心盒。

「伊利雅,沒事的話可以先下去了。」

 「好的。」伊莉雅行完禮後退出會議室,順道帶上門。

「如何?」見吉爾抿起嘴角,艾伯特不禁問道。

「蕾西大小姐忘了我吃堅果會過敏呢!」吉爾雙手環胸。「大小姐可真是忘了很多事!」

「希望那傢伙早日康復。」

吉爾與艾倫對蕾西的狀況略知一二,剛接到消息時,著實嚇了一大跳。

「艾伯特,如果要抓內賊,給你個忠告,什麼人都可以合理的懷疑,尤其德高望重的更不要放過。」吉爾盯著艾伯特,目光銳利的與他交會。

「我明白了。」艾伯特似乎心神領會的點了點頭。

 

夜幕低垂,漆黑的如絲絨的夜空高掛一輪明月,烏雲三三兩兩掠過,月光朦朧又美麗。

國王房間裡,傑諾摟著蕾西安然入睡,白天忙著處理累積的公務,又與吉爾議論政事,傑諾著實累了,睡得正沉。

蕾西在黑暗中睜開雙眼,藉著微弱的月光望著傑諾俊美的臉龐。

她小心翼翼的輕撫他的眉眼、臉頰,撫過總給她深情親吻的唇瓣,順著分明的線條而下,是經過鍛練的結實臂膀,總能輕易的抱起她,給她相當的安全感。

那段可怕的記憶已離她遠去,此刻,她擁有他的全部寵愛,一切的一切都教她戀戀不捨。

她,越來越愛他……她滿足的微笑。

不過,有些事情她得先處理才行,一切都是為了和他的美好未來。

蕾西微微一笑,輕輕的移開環在她腰上的大手,才轉動身子又被一股力道拉回……

「嗯……妳要去哪裡?」傑諾埋進她頸間嘟噥道。

「人家想喝杯水,很快回來。」蕾西輕聲的安撫他。

「嗯……」傑諾應了聲,翻過身又沉沉的睡去。

確認傑諾熟睡後,蕾西輕巧的下床,走過窗邊見到一抹身影掠過中庭,她悄悄的披起外衣,帶了件披風走出房間。

正在巡視王城安全做最後確認的艾倫,遠遠的見到走出房間的蕾西。

“這時候,她要去哪裡?“艾倫皺起眉,想起吉爾的叮嚀,沒有打擾她,默默的跟隨。

於是,艾倫暗中保護蕾西,而蕾西則是尾隨她看見的那抹黑影,紛紛離開王城。

夜更深了,傑諾忽然從睡夢中驚醒。

怎麼了?他怎麼會夢見蕾西在向他哭喊呢?她不是好好的待在他身邊嗎?

大手習慣性的往旁一撈,卻撲了個空,他瞇起眼隱隱約約的想起蕾西說要去喝水,怎麼還沒回來?

傑諾心中打了個突,翻身下床,披上外袍,去找他的寶貝王后。

 

影子似乎發現有人跟蹤,於是東彎西繞的拐進了幽暗的小巷,甩開了跟監的人。

確認安全無虞後,快步的來到一棟破舊的木屋前,三重二輕的特殊敲門聲讓黑影得以順利入內。

「事情進行的如何?」屋內只點著微弱的油燈,陰影處坐著一個男人,聽聲音判斷人已中年。

「一切都很順利,我們派去的人頗得修坦的信任,隨時都有機會可以行動。」

「先停止暗殺計畫,我有更好的想法。」

「屬下是否可以知道如何行動?」黑影恭敬的問道。

「三天後,王城要舉行宴會,那天,我要看見血刃傑諾的場景。」男人低低的笑了。「知道真相的他,表情一定很有趣!」

「屬下知道了,近日會安排好一切。」

「很好。」男人低沉的嗓音讚許。

「主人,那天是否要帶著那個東西去?」黑影問道。

「當然,那是我們最後的王牌,有了它,我就可以討回被踐踏的尊嚴,傑諾這傢伙再也不能阻撓我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黑影點頭。「夜深了,請主人早點休息。」

「你先走吧!」男人吩咐道。

「是的。」黑影轉身離去,沒入黑暗中。

「孩子,這次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。」一股冷風吹過,拂開了烏雲,月光照進屋內,男人蒼老的面孔顯露出來,冷冽的笑著。

<後記>

哇哇哇~~(在興奮啥?)

蕾蕾超喜歡故佈疑陣的~但貌似失敗?(閉嘴!)

總之呢~~各位看倌覺得~~誰是那個間諜呢???

來玩猜猜樂吧!(裝什麼可愛啊妳←.←)

arrow
arrow

    蕾西(Lexi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